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365+16/365] 囤貨之行

屈臣氏每星期六會員點數六倍送XDDDDDDDDD
相較於康士美只有每星期二的兩倍,我本人決定要投奔屈屈

前天去拿了一本DM回家開始勾勾選選,
今天寫好在便利貼上面,我就這樣出發去購物了





好吧我得要承認最後在結帳的時候我是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花了這麼多錢
不禁有...... 我真的有省到錢嗎的感覺

不過想想這些必要品平常的價錢我也就釋懷了一點,
不過就是一次買了一季的份量咩

而且又因為現在天天悶在同一個空間以及用眼很過度
所以保健食品也不能少((話說要合購的銀杏呢哈哈))

好啦,其實從大學開始我就會去超市或者是小屈看衛生紙、面紙等等的價錢
那時候會跟隔壁寢室的好朋友一起去比價,這是我們的小樂趣

其實呀,就是省小錢咩!不過這樣精打細算也是一個超級好習慣呀,是吧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很早就養成的好習慣讓我在歐洲那段時間生活費頗省的
即期商品我也不CARE,因為我知道自己會在期限內吃完、
對於同樣品牌或找是類似種類的商品價錢很敏感

不能開源只好節流呀!大家快加入我的精打細算省錢行列((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