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365+2/365] 智光商職周邊─「豆漿」無名麵食

我原本想要稱他為無名麵食的!
但是咧因為店面上是掛著大大的「豆漿」,覺得豆漿二字還是得要放上去才對哈哈
原本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們家,
多虧估狗大神的街景服務呀~我可以找到這照片讓大家看一下((但想想這也是件很可怕的事))
他是在智光街上,應該是在90號左右的對面


圖片來源:Google Map街景服務

今天要介紹的只有芝麻包跟肉包,但我們一家子也好愛好愛花捲跟饅頭!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


看上圖是不是覺得真的是白包包幼咪咪呀!
先來看看芝麻包唷~跟豆沙包不一樣的是芝麻包有放射狀點點
這也太費工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口咬下去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芝麻,跟市面很多咬了很多口才剛吃到芝麻、下一口就沒了的芝麻包不一樣,請仔細看清楚這滿滿的芝麻們



再咬三四口依舊是滿滿的芝麻,我很怕芝麻包吃起來很油、很甜
好家在這家的芝麻包美妙爆了!也因為包子皮是手擀的,所以很Q、很有嚼勁
喔喔喔喔喔,包子皮不是甜的那種唷!



接下來就是肉包大俠出場了!之前那家上海生鮮包《欲知詳情請點這》是我第二家敢吃的肉包,今天這應該是第三家了恭喜老爺賀喜巧克力!
不過相較於上海生鮮包,這個肉包是比較油一些些,連續吃三天我就會有點膩XD
可以看出肉裏頭不是滿滿的肥肉



而且這肉團結異常XD 是少了一點薑味((個人偏好))、不過蔥呀甚麼的拌的超好、超香
竊以為要趁熱吃比較好!



請期待下回揭曉的饅頭花捲跟豆沙包~!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