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365+8/365] 世運─壽司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超想要吃壽司的!
不是想要吃花俏的壽司,就是想要那種最單純用海苔包著的壽司
然後然後我就想到了世運!!!

世運賣的東西可多了咧~~~~~我這天目標單一:壽司




再來看看店裡賣了哪些東西,有滷味─
看到好多上班族都來買這些耶,我自己之前也好愛吃他們家的百頁豆腐唷
因為都滷得很入味,只是對我們家清淡的口味來說是有一點點鹹



另外一個招牌就是芋頭西米露了!!!
愛芋頭的捧油千萬不要錯過囉,因為芋頭超濃超香的~~~~
不過一杯下肚也是頗驚人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蒸籠類的東西,這個陣仗排開好驚人呀



還有其他小點,蘿蔔糕、芝麻球等等,這個日式鮭魚飯糰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只可惜我今天目標只有一個XDDDDD



除此之外,世運麵包的糕點跟麵包們也是不可少的唷~
看到最上排右邊第一個完整的小蛋糕了嗎?是巧虎造型咧
為了要在市場上有競爭力,老牌糕點也是要跟進這些卡通造型呀((說不定是他們先開始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姆哈哈))
\

重點來了!是壽司壽司,一打開就有壽司醋的香味
聞到我都流口水了啦~~~~~~這樣一盒價錢是45元,銅板美食又一發



其實配料很簡單((抱歉我本人沒有對好焦))─肉鬆、黃色的瓜兒、肉鬆、還有另外一種瓜((吃起來像醬瓜)),簡簡單單的美味



旁邊也有甜薑可以搭配食用唷~


1 則留言:

  1. 世運真的很老牌了~
    我媽有時也會繞去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