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362/365] 東區─義磚義瓦統領店

好的,在此宣布我要一路吃到365的ending了XDDDDD

今天這篇很新鮮,是中午跟我大學的好好好朋友的約會;
這兩個禮拜雖然結束阿文但是有夠忙亂的,昨天晚上她傳簡訊問我約幾點哪裡我才想起今天要約會這一檔事!因為上星期回家導致聽打進度為零,昨天弄到快一點,今天早上五點15起床打到九點半終於弄完了,但同時也快要累瘋了......嗚嗚嗚嗚
所以所以不假思索地說出了跳出腦中的第一家餐廳─義磚義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跳出來,可能是原本上星期五要去吃但是回家取消吧
今天去的是統領店,位置呢就在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頂呱呱隔壁樓上的二樓~
樓梯一上去就會看到兩家餐廳,是往右轉唷


完全是個鄉村風,這樣的佈置讓老舊的大廈有了新的感覺
櫥窗裡的擺飾也是濃濃鄉村味呢,只是我沒有看到白雪公主呀


再來就是他們超級著名的熊兒,這隻也太古錐了吧,還待蝴蝶結跟戴紅色小帽子咧
進了店裡頭還有一隻大熊在沙發上,我想應該很多少女都會在那兒拍照
我今天心境一點也不少女哈哈哈哈哈,所以直接跳過


這也是外頭的布置,黑板跟粉筆總讓我看了很歡喜壓呵呵呵呵
就是童趣的很~!


今天我們兩個人是點兩份套餐加一份凱薩沙拉,
商業午餐套餐跟單點的價錢差25元,就是多一碗湯或沙拉、麵包、還有飲料
本日湯品是洋芋蔬菜湯,算是清湯,裡面有洋蔥跟其他蔬菜,洋芋就是一塊在湯裡面,
不是煮融的那種唷,上面還撒點CHEESE,我自己是覺得頗清爽啦
只是我想到等等還有很多義大利麵要吃我就沒有動那塊洋芋了

凱薩沙拉就是凱薩沙拉,跟一般店比起來醬算少的,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多
下次如果再點的話,我要請她把醬放在旁邊~
不過我得要說凱薩沙拉裡面的麵包塊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麵包不分我就不喜愛了!因為上面抹的不是大蒜醬,是奶油
放冷了一點點吃就覺得好膩,甚至有一點點噁心


麵來啦!!這是朋友點的坎帕尼亞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麵偏軟,我個人比較喜歡P&P的硬度《食記請點我
但我必須要說他們家的麵吸了很多海鮮的味道,十分的鮮、香


這個是我點的皇后辣味嫩雞義大利麵
雞真的很嫩!!!辣度可以選擇小辣或者是中辣,我今天是選小辣,個人覺得剛剛好
醬很香,都巴在麵上,不會有那種麵醬分離的感覺


之後還有一杯飲料我就沒有照相啦!
因為兩個人自以為可以吃很多所以多點一份凱薩沙拉,導致義大利麵吃不到一半
店員還問我們是不是不合胃口,哎呀呀真的不是呀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調味,或許下次可以問問看他們麵可不可以煮硬一點
((不過說到這裡,我想到一個可能!因為服務生跟我們說可以慢慢吃沙拉,主餐不會那麼快上,所以他們一直在看我們吃沙拉的速度跟進度,一吃完義大利麵就上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擺了久一點點所以就軟爛了一些吧!但這樣不要讓客人吃得很急的服務態度也是值得肯定的!!))


1 則留言:

  1. 來吧!!! 我們就快要攜手邁向365終點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