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365+19/365] 《聽你聽我》─陳小春*離不開你

今天在公車上聽到的歌!
就讓我想起了他耶,哈哈哈每首歌都有背景故事的
經過了那些時候線在回頭看就覺得自己那時候好好笑唷





你的手冷冷的 是不是讓你等了太久
抱緊我就算多一分鐘 都不要再讓你吹風
放不下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愛禁不起遺憾的事情 身邊的不可以不是你
(身邊的 不可以 不是你)
我追逐過幾場夢 是你讓我知道為什麼
要去學那麼多的心痛 才會懂該對誰執著

那時候以為自己很懂得甚麼是愛,然後自以為知道誰是那一個人
我永遠記得那個很蠢笨的暑假,暑假大家都回家了,
半個台北人的我還在宿舍等著爸媽北上,要上山看外公外婆,
所以我一個人去二輪電影院看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在那個時候我覺得難看死了
根本不知道他在演甚麼、為什麼這麼沉悶

天呀,好好笑唷我 X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