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363/366] 找到答案了

今天不是吃吃喝喝囉!因為我今天想出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這一個星期來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至於甚麼為什麼我就不多說了XD))

早上去練習,遇到了馬老師
中午去拿東西給老師遇到了學長
之後去北車拿東西,就是個趴趴走行程呀


這是在回程的公車上照的!知道自己要開始下一輪的挑戰了,可是這樣安安靜靜地在紛擾的台北走著還是有一股莫名的幽靜

最終站當然是學校,要去辦離校手續XD
因為我太晚去了,所以承辦人員真的是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後來說:只剩你一個人了 .......


圖書館前的麻雀都圓鼓鼓的耶,完全不怕人!
他們就這樣在圖書館立碑上休息著~好可愛唷

今天令人興奮的事情除了拿到紙張,最開心的應該就是,
走在椰林大道上我找到答案了,很簡單但是卻是一切的基礎,我一定要完成我的目標,
因為,I want to be he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