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365+23/365] 吳糖永遠25生日快樂!

我記得在大學的時候,吳糖知道我很愛很愛飛天小女警裡面的泡泡
所以送了我一本硬殼的筆記本!

話說裡面內頁都不一樣,我只收藏著都沒有用XDDDD


圖片來源:網路


然後在25歲生日((我應該沒有記錯吧))吳糖舉辦盛大生日趴梯的那天,
我認識了哈妮~接著又認識了果子 
所以一直停留在25歲好像就是見證了我們友情

我提前到了三十歲這一步XD 但想想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只是很機車的在某些意見調查表我得要勾另外一格了 O_Q

祝福咱們都可以在三十歲的這一年找到自己的想要的、發掘目標、更了解自己,
並且找到讓自己每天都微笑、快樂的方法!

敬我們的三十歲!
((另外兩位慢慢來吼,不要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
    不急不急,就讓心態維持在現在最顛峰的時刻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