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360/365] Good News

晚上八點多的高鐵回到台北~
照例在高鐵上要看一下影集跟刷一下手機咩XD

然後然後這令人開心的事情就發生了!!



就是呀~
在一月多我把我論文的摘要((當時有一張還沒有動工!!!))投到了一個有審稿機制的研討會
前年我好像就投過一次這個研討會
但是那時候根本就是亂來XD 我到今年自己已經有想法在動筆摘要才知道那一年投的東西真的是甚麼跟甚麼呀,我真的是哪裡來的自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他們就寫信說星期五前會跟大家公布結果
但是到了我們的星期五晚上我還沒收到結果,心想自己的東西真的還不夠成熟吧

昨天在高鐵上竟然收到了ACCEPTED的通知耶!!
研討會是今年六月在加州,但是今年機票住宿都要自費
哪來那麼多錢咧是不是!?應該部會去參加啦,但是這對我來說是好大的肯定
覺得自己的阿文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吧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