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365+18/365] 關於蒙古

近期內我很疲憊的時候最常回想到的就是蒙古的草原跟藍天,
蒙古給我的感覺跟在歐洲的時刻很不一樣
那是一種很單純的美好!

其實我參加的是VYA願景的計畫,之所以會知道他們是因為我都在看批踢踢的志工板




我承認會想要參加這個計畫有很大部分是我想要去蒙古看看,
而當志工又可以讓自己付出些甚麼~
整個行程下來記得是有兩天一夜的時間有小旅行,因為周末育幼院也沒有辦法提供我們水呀等等的東西

所以我就這樣去啦!
那是個美好的地方~有我好多好多回憶

在我回來之後,我爸還很妙的說:明年你就去待各一個暑假,在那裏寫論文吧
是不是我們一家都很妙呀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