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365+22/365] 微風─Maison Kayser梅森凱瑟

這個過年時期的四人聚餐((就是我們這一輩的小朋友XD))
吃完了華漾飲茶((曾經介紹過唷,有興趣的《請點這裡》))
三位男士要續攤31冰淇淋,可惜本小姐那時候虹彩妹妹來訪沒辦法跟進!
所以表哥就把我的份換成了馬卡龍科科科科科科
其實我不好意思的,畢竟我這個花費高多了




口味看似不少,但其實那天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了四種口味O_Q
大方的表哥二號就說:那就買五個呀開甚麼玩笑
((但其實買單的是表哥一號,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一家都是這要瘋癲沒有錯))

好吧的確是這樣的包裝比較好看((這樣一盒是350))



從左到右的口味:檸檬、覆盆子、開心果、巧克力、覆盆子再來一發



現在來為他們分別介紹一下:這是我最愛的檸檬
看照片就知道他們上面的蛋白霜餅真的是很像餅XDDDD
不像PH那種有點小圓弧的感覺~
不過他們家的馬卡龍SIZE真的比較大、也比較厚
檸檬香味很足夠、內餡巧克力也不是死甜而是有點苦味的那種



這個是開心果口味!
我不懂為什麼開心果口味吃起來都有杏仁味,所以這是我弟解決的
看看咬了一口的圖也可以了解他們用料有多麼地實在吧~
阿弟表示:很好吃、味道也很足,就是乾了一點



接下來就是覆盆子口味囉~~~~
在黃光下照起來有點菊菊的感覺,但其實顏色比較上最上面那真陳列照
就是有點粉粉的~
依舊是個很香很棒,而且不膩



SORRY沒有巧克力照,因為我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但我很推薦巧克力唷: )))))
總的來說,他們家的馬卡龍因為SIZE大所以不是很貴啦((當然我是說跟其他馬卡龍相較之下,我絕對不否認馬卡龍是個貴鬆鬆又奢侈的甜點)),但我個人是喜歡蛋白霜餅濕潤一點的
他們家的太脆了一些我吃起來反而覺得怪怪的,但是用料真的是SUPRE實在的!!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