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365+21/365] 義大世界─LORIMODA好走好跑好開心

今天要說的這鞋兒呀,是家父買給我的
我真的覺得我有蜈蚣病我爸要負很大的責任呀 ((攤手))
這是我去德國之前發現的牌子,那是是跟媽媽二姨一起去義大世界
這品牌在那裏有outlet,看到一雙鞋兒我愛死了!!!!!!!!
因為她在腳背上的帶子弄得跟蝴蝶結一樣 :)))))))
重點是在歐洲陪著我征戰多時,超級好走




嗯其實不瞞大家說,我一次買了兩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幾乎所有鞋子都會這樣用防塵袋裝起來啦!
不過他們家的袋子超厚的~去了歐洲我真的發現很多上班族平常也是裝的球鞋趴趴走,
把高跟鞋裝在鞋袋裡面,到了公司再去換
((所以我到上班後期也默默這樣做了哈哈哈))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這兩位寶貝!
其實都是我爸選的,我只是在我爸看上之後負責試穿看是否OK、選SIZE

這雙星期天穿了去參加喜宴,所以底已經髒了~這樣剛剛好可以去加底
是紅黑搭配的踝靴!
那天我是搭公車再走去婚宴會場((這部分是小CASE畢竟就是公車站到世貿聯誼社))



後來吃完之後我又穿著他從世貿聯誼社走到了Neo 19再下去Brown Sugar那裏
ㄟ有夠好走的我的怪腳一點兒也不痛唷
這是漆皮跟一班皮的搭配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設計!這個小鬆緊帶跟旁邊小鑽設計很精美、很有巧思
這樣就可以把拉鏈固定住,就不會在走路或者小跑步的時候覺得拉鍊也在跳舞



這是第二雙一就是踝靴,拉鍊是在內側的
全嘿,不過看起來很像那種很細的沙點紙,黑色但是有點銀色的反射
內側跟外側都有抽摺裝飾



又變有小蝴蝶結的樣子,是雙安全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為什麼我前陣子選擇了銀色跟特別款而不是全黑皮百搭款))



這樣沒有把鬆緊帶拉起來更可以看清楚原本是長怎樣啦
聽店哥說不少人一開始就會請他們把鬆緊帶拉掉,因為覺得很累贅

但真的穿過之後我發現的確要有這樣的固定走起路來比較方便呢
義大世界的價錢真的很美麗XDDDDDDDDDDDDDDDDDD
很難找到一個這麼棒的品牌、又合腳、重點是非常之好走,以後就是固定回家添購了
((話雖如此,但是前陣子還是忍不住敗了一雙鞋呀Orz!
請各位捧油督促我不要再蜈蚣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