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365+11/365] 科技大樓周邊─賣麵子美食館

其實這是118巷的店,在昨兒跟家人去之前我只去過一次!
他應該算是118巷少數的美食XD 但因為他很靠近和平東路,我自己有點懶惰,這樣要走太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賣麵子美食館外頭還有很多美麗的花兒呢,這也是一個賣點囉~
我很喜歡很喜歡花花草草



我們點了三樣小菜─

毛豆超甜的唷!!雪菜肉絲也可以吃得出來雪菜很新鮮,有點微辣
第三盤則是海帶蛋,我自己很少看到外面的店有這樣的小菜啦((但也有可能是我孤陋寡聞XD))





這是菜單菜單!我們點了榨菜肉絲乾麵、乾冬粉、還有紅糟雞肉麵


這是弟弟點的紅糟雞肉麵~湯頭超好喝的,很香甜
裡面有一隻很大的雞翅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很嫩的水煮蛋兒
麵的話就是一般的麵啦,不過不是家裡那種隨便一煮就爛爛的麵麵



這是家母的乾冬粉,其實乾冬粉跟我的榨菜肉絲乾麵是一樣的,
就是主食不同。榨菜肉絲麵裡面有榨菜、肉絲、還有肉燥((很香、不過肥))
還有大家看得到的青江菜跟蔥兒~



這一餐吃得很開心!而且過飽呀過飽((打飽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