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313/365] 小七新貨─泡菜鍋

明明就有太陽,但根本就是日光燈 O_Q 坐在研究室裏面面紙能感受到一陣陣的風
實在有夠冷的!!!原本已經想好中午要吃池上便當的我,
越坐越冷決定要吃個湯類的東西

想想附近也沒有甚麼小鍋物,又不想要只吃湯麵,所以我只好走向小七
記得以前有麻油雞的呀,今天竟然就沒看到了,哭哭

不過有薑母鴨、羊肉爐、以及泡菜鍋──是的,我選擇了泡菜鍋



走回研究室的路上我就聞到陣陣泡菜香了,
說實話小七的熟食真的不賴((不過講到甜食,我就要大推全家了))

看看上圖,排列很整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有金針菇、高麗菜、豆腐、玉米、泡菜、肉片
重點是:泡在有夠到位的~~~~~~喝熱湯吃辣的東西身子都熱起來了

正當我在想說天呀沒有主食我晚餐得要提早吃的時候
呀比!!!看到了我最愛的寬冬粉
一口咬下去他竟然一點也不軟爛耶,我實在太佩服小七熟食了


喵喵喵,去小七買個泡菜鍋溫暖你的胃跟你的心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