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310/065] VaryinGift代購─MOR香香好心情

如果說之前是內舉不避親,這是是不避到天頂了XDDDDDDD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唷~

我這姊妹淘是超有想法的女孩兒,很有想法、很有目標,有很想要完成的事情,
但我想大家都知道,一旦有了工作,很多時候人就會與現實妥協
這女孩兒不一樣!她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從來沒有忘記初衷
不些日子以前,她決定要自己出(ㄒㄧㄚˋ)線(ㄏㄞˇ)──
我可以拍胸脯保證,這女孩兒是自己研究過才會推薦大家的~所以姊姊妹妹有福啦!
她是誰咧?嗯......我想我們就稱她為 Miss Gift吧~
臉書粉絲頁:《點這裡
網誌版:《在這邊



要寫推薦文就一定要按照SOP流程走一遍!
下單:1/7中午→收到Miss Gift回覆1/7((一個小時候))
回覆就是訂購單,Miss Gift除了跟我確認我要訂的品項之外,也告訴我匯款總額
跟匯款帳號((說到帳號這件事情,他們家是郵局的帳號,我不用每轉一次帳就扣一次手續費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我真的有很多次因為匯款帳號而打退堂鼓,畢竟郵局一年利息才多少XD一次扣六塊是不是很多,尤其我現在還沒賺錢........))

Miss Gift動作很快!我昨天晚上,也就是1/10就收到貨了((中間耽擱的是我自己轉帳的時間,因為阿文在即......))

現在來看看這是VaryinGift的開幕特惠組吧~!
MOR「藝術馬卡龍護唇膏」1個+「古典小奢華身體香膏」1罐



看看這香膏的包裝是不是也太精緻美麗了!給我當成禮物送剛剛好啦,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跟一般面霜一樣,在蓋子根本體中間有一片隔離檔,才不會散到各處~
雖然我沒有要留著自己用,但是我光是開到這樣就已經聞到香味了
淡淡的清香,如果覺得想要自己有點香但是又不想要用香水的女孩兒們,
就是她啦!!!!


忍不住在幫她拍一張,包裝每到我有點捨不得送人了嗚嗚嗚
((不過轉念一想我已經有那麼多香水了,還是送給最近有點太愛美跟太有女人味的倫吧))


接下來是我的馬卡龍護唇膏──我的是Blood Orange
超清香的唷~~~~之前我有一點點猶豫是因為我不喜歡這種需要用手去弄的護唇膏
以前我有一罐整個很黏,擦完之後都不知道怎麼辦,每次都要抽一張衛生紙真的很麻煩耶


但是MOR的好水,有滋潤度但是又不會太黏((大家有沒有過跟我一樣的困擾?就是塗了護唇膏很久之後她還沒黏,走在路上一陣風吹來應該要很浪漫很享受的,看看旁邊的同學彷彿在演偶像劇甩秀髮,反觀自己很狼狽地要把黏在嘴唇上的頭髮一根根拉開,好不容易清乾淨了又來了一陣風,太~崩~潰~了~!!!!!!!!))
我已經想要預約黑醋栗了,喵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謝謝Miss Gift,快點再推出商品造福大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