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328/365] 大安區─找餐。店,二訪

《找餐,店》已經變成我想要慰勞自己的時候去的所在!
小小的店面但是很溫馨,東西是現做的所以不用擔心不新鮮~

這天我看到得到有超大雞排的消息,所以我就去了!
因此破戒吃炸物,已經有嘴破到深處無怨尤的心理準備了XD



再度點套餐,一個人點的是手工肉排蛋捲、一個人是雞排堡+小套餐((我真的很後悔我還加了小套餐,真的是要把自己撐死胖死才開心Orz))


喔喔喔喔,我忘了說,這手工肉排蛋捲人還加了一份德國香腸,
老闆應該覺得這兩個人是五百年沒吃東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肉排因為裡面有蔬菜所以一樣清爽,上面有CHEESE抱著他風味更佳
至於蛋捲呢,跟一般美式餐廳吃起來覺得裏頭奶油很多的感覺不同,
因為蛋捲裡面蔬菜多多所以也是個清爽呀~!
旁邊的莎莎醬是我的最愛,所以我就從朋友那兒偷來吃了XD

接下來要進入我的部分!先來張全景照
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傻耶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大!我好喜歡吃他們的漢堡麵包,因為烤的酥脆酥脆整個就香起來了
雞排被分解了!放在漢堡上面的是全肉部分,如果對自己嘴的開度有信心是可以整個塞進去啦,但我怕下巴脫臼所以慢慢吃

我沒有想過雞排可以這麼多汁耶,以前我心目中第一名雞排是派克,
竊以為這裹的粉跟派克應該是很像低~不過炸完又沒有派克那麼乾,真的有肉汁不騙你們!
然後看到合成照裡面小張的,就可以看出上面其實塗了醬吧~
至今我不知道醬裡面藏了甚麼,只是覺得酸酸甜甜的配著炸物真的很解膩

為了要讓大家知道這雞排有多大,所以我很高岡的把他拼湊起來
旁邊還放了一把叉子當比例尺,是不是很嚇人!?
太~好~吃~了啦


不過這是隱藏版,不會在店家牆上的菜單上喔!
如果想要吃的話可能要直接問店家,我決定以後直接問「今天有啥隱藏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