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303/365] 敦南誠品附近─圍爐酸菜白肉鍋

這是一個20人左右的聚會,所以我們分成兩桌坐
((服務生最後沒有問我們就把兩桌的單放在一起結,讓人有點傻眼XD))

我們根本就要走迷宮,應該要很快可以到的路程繞了超久的
先說說我的結論:如果要再來吃,我應該只會來吃午餐套餐;這裡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不太好耶,讓人有點消化不良
((這都是我個人的感受,沒有要跟戰的意思,畢竟每個人碰到的狀況不同,
我單純描述基於我當天接收到的,然後主觀地寫出來))



雖然有七個人但是我們點的是中鍋─鍋底本來就有酸菜、凍豆腐還有一些丸類


我們看得比較久,服務生一直在催我們要快一點、從頭到尾也沒有告訴我們最後加點的時間,後來乾脆給了我們一個白眼 Orz

這是白肉,油花很多,但白肉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咩─況且配上酸菜跟每個人都要收的30((還是35我忘了))的佐料,其實一點都不膩


我們也點了小燒餅,一開始我們沒有點酸菜炒肉絲,後來決定加點
明明東西都還沒有上,我們請他們幫我們夾竟然面露難色是怎麼一回事,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我覺得如果要吃的話,單吃燒餅比較好吃,因為他們家燒餅很香





第一輪的東西上完之後我們開始加點,可能是因為點的東西變多、消費變多,所以服務生態度也變好了呢,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還有很多東西沒有照到,我覺得他們家牛肉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很脆的金針菇,真的很脆都部會煮到軟爛
他長得也特別肥碩XDDD


我們另外點了凍豆腐、很多蔬菜,花枝丸跟鱈魚丸我吃不出來
但是對我這個吃很酸的人來說,這酸菜白肉鍋稍不夠味了點
讓我很想念左營的劉家酸菜白肉鍋~~~~~~

近期希望能去嘗試一下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喔喔耶耶


1 則留言:

  1. 吼~ 我也想要吃酸菜白肉鍋
    (天氣冷就超想吃火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