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307/365]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阿薩爾斯餅乾罐

研究室好鄰居兼研究所喝冰又阿涂昨天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的禮物

圖片來源:珠寶盒官網

造型超級可愛的~我已經在想餅乾吃完之後罐子裡面要放甚麼東西了
感覺用來養仙人掌也每賣齁

除了官網上的玻璃罐之外,還有珠寶盒緞帶包裝著~
正中間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圓標籤,一切都太美好了吧


看完頭頂我們請餅乾罐選手轉到右側身讓大家看一下~!!!!
看到了嗎?底部有紙墊著讓餅乾部會職噘接觸到玻璃罐
而紙板跟玻璃罐中間放了很多乾燥劑,避免餅乾回潮



現在請餅乾罐選手轉向左邊45度角~這麼多餅乾堆疊著不難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我打開罐子吃完之後就是呈現一直抱著他的狀態,
現在回想起來頗蠢笨的哈哈哈哈哈



內容物在餅乾罐的屁股那裏貼了一張
除了說明是六種口味各五片之外,也說明了製作日期跟賞味期限



內在美要被我拿出來囉─我在每位身上標記了他們的口味



他們的餅乾都不適很脆的那種,但每個風味都讓人齒頰留香
深愛肉桂味的我真的很恨為什麼這一罐裏面沒有多一點肉桂糖霜餅乾咧,阿嗚嗚嗚嗚
肉桂味超級超級濃的~口感是那種很扎實又帶點濕潤的

大茴香餅乾也是個重口味,在餅乾裡吃到這種味道是很特別的啦!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囉~

每一種餅乾都很好吃很好吃,色香味俱全,我只就自己覺得比較特殊的介紹一下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不過不過!可能得要得明年了
因為這是  XDDDDDDDDDDDDDD
謝謝阿涂~~~~~~~~~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