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318/365] 西門町─P&P義法創意料理

最近瘋狂地想要吃義大利麵,不知道為什麼.......
從歐洲回來以後,除了吃了一次發現義大利麵,都沒有再碰PIZZA或者是義大利麵

自細想想原因,應該是知道發現就是這樣呀XD 不會有太多期望
但如果去吃了大家評價很高的義大利麵店,然後我發現跟道地的不一樣,
應該會太桑心.........((雖然這家P&P也是在西門板推薦的))



在公車西門市場站對街,看到NET就一直往紅樓的反方向走走走走走走下去
要經過清心、唱片行,不過因為他在樓上所以一樓是沒有店面的,
會有一個小黑板((如上圖)),我當天去吃的是晚餐啦



來看看店內的裝潢吧!我們到的時候約莫七點二樓已經做了八九成了,
店員先給我們MENU看,如果已經選好也可以點餐,因為都是要等地~



沿著樓梯上去就是三樓,我們是被帶到三樓去的



乾乾淨淨很明亮,重點是比二樓通風多了XD 可能是因為我選在有出風口的地方吧!
這走廊走下去就是洗手間哩



牆壁兩旁這樣放著啤酒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MENU上面是單點的價格,可以加錢加成套餐,因為又想要吃麵又想要吃PIZZA,
怕太高估自己的胃容量,我們決定只要單點就好

這是明太子蝦海膽奶油義大利麵─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告訴我們他們的麵煮得比較硬,
會問有沒有需要煮軟一點


海膽是海膽醬啦!如果是用海膽的話,怎麼可能要價不用三百XD
分量其實頗大的,我很慶幸沒有點套餐~
麵的確比較硬,很合我的胃口,醬不會太奶導致吃多了很膩~裡面又有洋蔥的甜味,我想洋蔥也跟著醬汁煮了一些時間,因為洋蔥味道釋放出來、本身也吸了醬汁的味道
有了番茄可以解膩又可以增加義大利麵色彩,很棒很棒


另外一份是PIZZA─他們的PIZZA是薄皮的!呀比
我們又選的明太子跟蝦的組合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妙的是他們的餅皮好像是全麥的耶~~~~這是一個12吋的PIZZA切成八片
不知道為什麼明太子跟海苔就是這麼搭,然後除了CHEESE之外也有美奶滋
如果不喜歡美乃滋的話,可能就不要點這個或者問問看店員能不能不要用

八片裡面幾乎片片有蝦子,料好實在喔耶喔耶喔耶耶



然後看一下他的CHEESE絲,是不是每賣~!?
熱熱的真的非常好吃,但因為有點飽所以我們放慢進食速度,
等到變冷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餅皮就有一種冰箱味


整體而言P&P很棒!總是要吃了之後才知道自己喜歡甚麼咩
所以之後再來就是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了,母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現在在師大也開店了唷,找時間去走走看看吃吃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