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302/365] 關於口試這件事

跨年這幾天進度有點停滯,因為寫不太出東西 Orz
可是腦子沒有停過,因為還在組織、架構、消化一堆資訊,
高中聯考之前我曾經夢到自己在書堆迷宮中,
我醒之前最後一幕是──書都倒在我身上XDDDD

最近則是夢到口試本翻開竟然沒有寫完((這也太可怕))
然後沒有準備給口委的食物((這個我覺得很重要!所以我要效法阿涂走吳寶寶路線))
夢境太真實導致我是被嚇醒,昨天晚上去水果店問有沒有水果盒,
想說他們又不可能拿起吳寶寶大啃,所以弄個小水果盒跟茶就好

老闆跟老闆娘聽到我問就說:「拜託今天才一月二號,你要跟我訂一月底的,也太久了吧!」

下面就來張W昨天給我的圖讓大家笑一笑,科科





重點是:
1. 以上都沒有真正看過你的論文
不過我想至少有1/3的口委會看過,這位口委我很確定~~~
以及
2. 指導教授: . . . 會率先提案要你在家更多東西

((飄走~~~~~~~~~))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