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312/365] 科技大樓周邊─找餐。店:二訪

阿涂要回高雄前我們去光顧了一次!那天原本要去別的地方的,
無奈我很怕阿文不爽我((恰巧那幾天我又遇到瓶頸撞牆期)),所以我就提出了
「找餐店」這個選項→→《一訪看這裡
((我已經預知會有越來越多訪,畢竟這是我內心的小確幸!
這是一個讓人有家的感覺的地方,吃東西又舒服、東西又好吃,大大滿足))




那天陰雨綿綿,我點了一杯鴛鴦咖啡((因為套餐是限35元以下的飲料,所以超過都補差價唷!!)) 發現找。餐店的粉絲頁之後我才知道他們的奶茶是自己煮的,上次借喝了朋友的鴛鴦一口之後決定自己也要來一下

下面這是檸檬汁──是不是很大一杯~我覺得檸檬汁頗純的啦!當然也是加了一些糖,不然是要一搬人怎麼喝下去,他大杯的程度在他出場之際讓阿涂驚了一下



這是阿涂點的德式雙蛋──
內容物有:德國香腸((脆脆腸衣那種)) 、培根、炒蛋、美式脆薯((現炸而且很好吃,個人覺得可以媲美二十一世紀!二十一世紀的薯條是我內心排名第一,這樣大家就知道他們家薯條是有多合我的胃口了XD))



我那天點的是:英式蛋香腸堡──


麵包烤得脆脆的讓人好歡喜!有德國香腸、英式蛋沙拉、洋蔥、番茄、生菜
我很做作的使用刀叉吃XD 因為這樣大我沒辦法一口塞進嘴裡

所以我先拿一些蛋沙拉抹在一瓣麵包上,蛋沙拉好好吃~


接著就是一口德國香腸一口蛋沙拉麵包的吃,當然還有美味的薯條
蛋沙拉味道真的很棒,而且沙拉醬對我來說也不至於多到讓人害怕
重點是那一些芥末醬真的是有畫龍點睛之用!讓蛋沙拉的味道更棒

我想我會那麼那麼喜歡他們家的蛋沙拉,應該有一個原因是裡面加了酸黃瓜吧~
因為這樣酸酸甜甜的感覺把油膩的沙拉醬味帶走了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蛋餅!
蛋餅是手工蛋餅皮,每天限量30份──我想就是我把阿文第一版送印的那一天去犒賞自己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