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305/365] 台北車站微風─FLORA

論發結束那天我想要給自己一點點獎勵,但因為離拿到紙還很遠,所以真的只能小小小小
想要吃馬卡龍好久好久了~所以去北車買了一個馬卡龍

這家不但賣馬卡龍還有好多好多巧克力,我想他們家巧克力應該比較有名&好吃吧~




馬卡龍有很多數量的包裝,但我就只買一個咩



一個也有小盒子唷,躺在我在維也納Naschmarkt買的15歐圍巾上,好美唷科科



我那天買的是XX莓口味,在馬卡龍下面還有像金莎巧克力的杯墊好好笑唷哈哈哈



一個馬卡龍好像是60,吃起來讓人更想念PH了
不過他們的上下兩片比較濕潤是我喜歡的,只是表面太脆了一點點



整體來說,嗯.....下次到FLORA應該會嘗試巧克力就好吧XDDDDD
從歐洲回來之後吃了三家馬卡龍,第一名是品悅糖,而FLORA跟另外一家應該是併列,
如果還想要嘗試馬卡龍的話,應該會選擇品悅糖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