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316/365] 科技大樓周邊─小六拉麵

小六拉麵已經吸引我很久,以前只記得在和平東路上有
忘記哪一次去火車站發現小六拉麵規模越來越大

謝謝媽媽每天幫我帶便當,讓我有多一點錢可以去打牙祭
大大大大感謝媽媽呀~這樣不但健康衛生營養又夠!
我超喜歡每次去熱便當的時候大家羨慕的眼神((邊熱邊有香氣出來我整個就驕傲啊XD))



這是我點的紅燒牛肉麵─


近看一下牛肉,牛肉不知道是甚麼部位,有些地方咬不斷、有些地方又太乾


湯頭的話,就是一般的牛肉湯,我也說不出有甚麼特別的 O_Q

下面是朋友點的藥膳羊肉湯─
看湯的顏色就知道我的紅燒有多種口味吧!好啦我知道紅燒本來就是重口味的
我其實對羊肉的味道很受不了,只要一點我就會覺得味道很重
不過這碗麵端上來還真沒味道~


湯頭既然是藥膳,就是有枸杞壓等等這些東西,朋友一直要我喝一口
說一點羊肉味都沒有((這種話吃羊肉的人講一點都不對吧XD))
我後來真的被紅燒湯鹹到,想說啊啊啊喝喝看藥膳湯好了


喔喔喔喔,我覺得小六的藥膳湯很好喝唷!甜甜的((應該是枸杞的味道啦))、很香

現在我要來講標榜現做的手工拉麵,真的讓人很失望耶~!
不適說手工拉麵嗎?怎麼一點兒勁兒都沒有?我印象中的蘭州拉麵麵條超Q的耶((還是我孤陋寡聞不知道拉麵其實就是這樣?))
我點的是寬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較軟爛?
嗚嗚嗚嗚嗚屋,好像在市場買的那種寬麵唷,這不是手工拉麵、這不是手工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