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327/365] 看見曙光與彩虹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口試日!

我身性不想麻煩人,所以決定徵招老弟來幫忙,
沒想到我弟到了學校跟我說他錢包不見了........ Orz
雖然這樣我得要自己去趴趴走買喝的,但錢包不見比甚麼都重要!

上星期的氣象報告說今天會很冷,我好擔心會下雨喔
沒想到今天天氣每賣,口試結束之後還有太陽呢,奉上本日夕陽照



雖然還沒有到寫謝辭的時間,但這一路真的是恩典滿滿,
有朋友跟親人的陪伴、鼓勵、支持
有老師無私的指導跟帶領
因為跟上帝同在所以我有信心,但我也學習交託結果

聽從過來人的建議,我再練習數字後寫了逐字稿,因此安心─不管怎樣還有稿唸嘛
所以我昨天睡得很安穩、很香甜

今天報告過程很順利,在準備報告中我發現問題、覺得自己真的是有點心虛
老師們講評之際提問很少,反而是我們在討論、老師給我意見讓我的論文可以更加完善
最開心的是Y老師瞭解為什麼我這個主題不用中文呈現

在我迴避後回到位置上,原本告訴自己真的是過了就好,畢竟我知道自己欠缺的還好多好多,但老師告訴我我得到了ㄟ加!!!

真的是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感謝,我做到了!
Praise the Lord : ))))
接下來的修改過程,繼續加油唷唷唷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