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365+160/365] 東區216巷附近─大名鼎鼎的:穗科手打烏龍麵忠孝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恰巧,今天繼續日式XD
不過今天試吃麵兒,我最愛的烏龍麵
一直嚷嚷著要去土三寒六的,但沒想到先去了穗科!!!



雖然已經在家裡做好功課,但看到MENU的瞬間還是猶豫了
我愛烏龍麵,但我愛烏龍麵的冷麵,總覺得泡在當裡頭就少了些Q度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自慢冷麵」!!!((要價180元))
其實這跟泡菜冷麵是一樣低,只是泡菜冷麵多了泡菜((天呀我好廢話))
也因此,自慢就多了一碗「原味上湯」,裡面有海帶芽跟麵衣
就是清清淡淡的,有海帶的味道,對於我來說伊就稍嫌

我這次很不專業,只有「你可以再靠近我一點」的近拍,沒有夾起麵條來張特寫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Orz


QQ的麵條、海苔絲((我某天自己在家做飯用剪刀剪到瘋XD))、芝麻、還有淡淡胡麻醬
原本看到想說:這麼小一份;吃到一半我整個人要投降,揪命唷~~~~~
大推大推,來人呀陪我再去一次呀~!!!!!


2 則留言:

  1. 選我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當然~但是對不起呀,要等我處理處理事情、書本.....
      11月確定成行XD (當然這之前平日北上會通知妳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