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365+189/365] 美式鬆餅進化版─萬聖節裝飾篇

甚麼甚麼,土城的雞太太又發問了嗎?
「為什麼是進化版?」
『因為昨天介紹過美式鬆餅自己做呀』
「吼,乾無」
『有呀,機太太您昨天還發問有關可可粉的事情捏』
「吼,有影無?」
『好啦,不然這裡可以點進去參考一下啦』

鬆餅做完之後就是玩食物的時間囉~~~~~



今天請來的是友情客串的阿朗基熊貓哥,是得我換了全家的杯杯跟杯蓋啦母哈哈哈
由於最近矮地兒豐富,還沒輪到那兒去,請見諒捏

現在我們就要來解析一下萬聖節裝飾怎麼做咧!
先說一下兩片鬆餅的口味分別是:左邊原味、右邊可可,顏色就有些許不同了齁

請先想想想到萬聖節你們會想到甚麼呢?我想到南瓜、鬼兒、還有巫婆
礙於食材跟可行性,我只放了兩個元素在這個鬆餅擺飾裡面

下面的圖比較清楚一點,我們從鬼靈們來介紹吧


((以下是文字敘述,沒有照片金拍謝))
鬼靈們其實是鯛魚片,煎好之後用食物剪刀剪成自己想要的形狀
但總要有個表情比較可愛,也才看得出是啥咩
所以我用海苔檢出了XX眼睛等表情

南瓜的話就是胡蘿蔔呀!
我是切片後,就用一般水果刀刻出了自己想要的南瓜臉
再拿去煎就好啦

洋菇跟後面的豆芽菜都是放在鍋裡炒得
只有加一點點鹽巴提味,我不想要她太鹹

好看也好吃唷!萬聖節的氣氛可以自己創造捏~~~~
大家一起加如芬妮玩食物的行列吧




2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有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part time廚娘三人組都有自己的方向,像我就是愛玩Orz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