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365+183/365] 桃園─柚香園:C/P值每賣的簡餐店

柚香園在住宅區內,就在國鼎一街跟國昌八街交口附近
旁邊是桃園到處林立的米吉米

剛到桃園的第一餐就是在柚香園吃的,那時候還沒開始自己做東西
覺得他們家算是價位很OK的,不料那天我很失策的點了火鍋......
前陣子又給了他們一次機會



這次我點對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的是清蒸鱸魚套餐:要價近兩張國父
((以前真的覺得這個價錢還好,自己開始做吃的、開始吃老本之後覺得好貴喔
   雖然自己買菜做一餐也不見得比這個便宜哈哈哈,但至少可以控制品質跟營養))

清蒸鱸魚套餐:三菜一主菜、一碗湯、一碗飯
三菜之一永遠都有我最不喜愛的空心菜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挑食,但是空心菜我真的不喜愛啊啊啊))


讓我們給清蒸鱸魚一個特寫:用破布子跟薑絲、蔥絲下去蒸的
味道很不錯、清淡,重點是魚很新鮮唷


飯後會有一杯飲料((有茶、咖啡、果汁可以選擇))
還有一碗甜品:綠豆薏仁湯


店裡為了環保不提供用紙盒打包服務,如果吃不完要打包可以自己取用塑膠袋
雖然他們家的簡餐對於目前的我有點不便宜,
但還是很推薦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