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365+173/365] 高雄大統新世紀─好客和峰私家料理食堂:便宜好吃的料理

前幾天晚上跟阿木去走走逛逛,
我們去了大統新世紀,這地方阿木很常來,以前帶著外婆要走走,
這裡近、推輪椅也算方便~~~
在地下街阿木一眼就看中了好客,但我想說自己有一個大空間的餐廳應該不便宜吧!
所以我們就先在地下街走走逛逛,沒想到沒啥選擇而且也都不便宜
我們又走回了好客,哈哈



小菜類是自取的,我們點了兩樣:百頁雪菜跟烤芙((這是我們家的最愛呀))
左邊的是30,右邊的是50


也點了我們最愛最愛的花素蒸餃~一上來就聞到超香的青江菜味道
看看就知道這是手工的,而且皮兒一定很Q


裡面有豆干、粉絲、青江菜,不像其他家的花素蒸餃有蛋花
這味道真好,難得找到我們不覺得鹹的呢!
因為皮厚Q,這一個下去真的是頗有分量的~~~~~


又點了一碗油豆腐細粉
有火腿絲、一些黃豆芽、油豆腐、兩個手工肉丸兒
湯熬過的唷,喝起來不像是指加雞湯塊的湯!
我吃了一口粉絲、喝了一些湯、油豆腐跟肉丸各一


說道這個手工肉丸,我真的是愛到翻掉啦
很結實、裡面有很重的薑味太美好、還有蔥,
肉丸的肥瘦肉比例剛剛好,看看下面這照片,還有薑絲兒咧哈哈


阿木又點了一碗徐州啥鍋給我,我以為是像小火鍋類的咧,
天呀我真的是個大老土Orz
原來這↓↓↓↓就是徐州啥郭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熬出的粥呀,不是米飯,而是用麥片
裡面有雞絲、還有香菇


看濃稠度就知道這是需要時間熬煮的粥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燕麥、麥片煮久了會有濃稠的感覺


一餐吃下來兩百初,很便宜又好吃!
我差點想要把粥打包回去了,因為好飽AGAIN
((天呀我在高雄的日子是否每天都處於好飽的狀態XDDDDDDDD))

便宜好吃不鹹的店呢!
我跟阿木都十分的滿意,必然再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