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365+174/365] 岡山─屹立不搖數十年的好味道:心心食堂

去的時候是午餐時間,阿木跟我大概12點多到的吧,
因為我們要在店裡吃,所以從後面用餐區時間進去
去前頭點餐的時候看到一個十分驚人的景象((好後悔沒有掏出手機照相XD))
竟然排著是上百個便當耶!!!


以前我們都是來吃什錦炒麵的,
但上次吃的時候瞄到端上的雞腿飯,我跟阿木對看了一眼決定下次回來一定要點來吃



其實店面很家常,這是用餐區的環境,位置也不多
在我們到了之後的10分鐘之後,整個就是滿滿滿~~!!!


我們點了一個雞腿飯,一個130的綜合便當(快餐)
兩個便當都有湯,是絲瓜豆腐湯

先來看看把我們叫回來的原因:雞腿飯


炸雞腿切成三分、日式蛋捲((玉子燒))、三樣菜、酸菜((很好吃!))
不知怎麼回事,這雞腿炸得太~~~~過了,有些肉都乾翻了
吃完回家之後我們都覺得這是午餐的敗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押錯寶呀


可是可是130的綜合便當就不一樣了!!
綜合便當有三種價位:80、100、130,就是按照用料定價的
阿木一定是想要讓我吃吃看,所以也沒問我,去結帳的時候就點了130

咱們來看看「霸桑」款到底有那些東西吧~~~~~~~
先來張正面照:很新鮮的蝦仁、馬鈴薯沙拉、蛋((未完待續))


里肌肉、螞蟻上樹、青菜、蚵捲、煎鹹魚、炸魚、豆腐


還有一碗飯跟咖哩


就蝦仁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把頭部的蝦殼剪一下,
所以那刺刺的部分還在


里肌肉是有脆骨的唷!
最令人驚豔的是蚵捲,讓我們往下看


雖然都是炸物,但是這次的火候控制佳!
外面一層脆脆的皮,裡面超級多吃豐盛的唷,
有肉末、蝦、韭菜等等


看到了嗎?這裡就是蝦仁跟鮮蚵,我跟阿木各吃一半
兩個人都吃到這兩種海鮮,很實在吧!


蚵卷單點是25元!
心心食堂是岡山人都知道的好味道,就在舊火車站上!
如果到岡山玩,不可以錯過唷~!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