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365+178/365] 雙和─廣東正龍成烤鴨:門庭若市道地好滋味

每次回家搭公車經過都會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一直很想要去吃吃~有一回阿木買了烤鴨回來,
他們的烤鴨就是單純烤鴨喔,沒有餅呀大蔥等等
烤鴨非常之好吃,隔餐再熱也是美味依舊
這回((應該是去年年末吧XD))我來店裡吃飯類~



一份是三寶飯,雖然沒去過香港,但在電視呀電影上看
他們的燒臘店飯都是長這樣,重點是淋上的湯汁


三寶飯有烤鴨、叉燒、油雞
該怎麼說咧:烤鴨超級嫩的!叉燒雖然有點肥但還是讓人忍不住吃光光,因為不油呢
雞的話,我個人覺得是比較難失誤的食材啦,就是好吃!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煮的白米飯,很Q、粒粒分明,因為我很討厭黏在一起的飯


另外一份就是雞鴨飯
我猜是盤子沒有了所以改成用大碗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樣主菜跟上面重複我就不多說啦,
單純想要讓大家看看烤鴨的皮多誘人,好脆好好味!
這個鴨肉的部位應該是比三寶要好一些,比較嫩,肉質也比較細


搭公車的話在得和路口下車,環顧四周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就是這家啦

地址電話請看下圖

蒂芬妮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