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365+171/365] 桃園─與阿石的約會在MR. 帕可:再訪可能會是N年後

來把回高雄前與大學同學的約會寫寫,
這一餐可是在八月初就訂了咧,畢竟要配合兩個人的時間,
我們滿心的期待但是食物就........沒有吃得很開心XD
但是聊天聊得很開心就是大亮點哩
當天是星期六,假日午餐沒有商業午餐只有吃到飽,359加一成



MR. 帕可是我到了桃園後就很想要去的店,在市政府對面,
搭公車就在市府站下車就可以看到哩~

另一桃先跟朋友聚餐去過了!!儘管另一桃一直勸我不要去,
因為東西沒有很好吃,但秉持著自己沒吃過就不算吃,我還是與阿石相約去了哈哈

上面那頭就是點餐用低,除了甜點只能選一樣以外,其他就是無限點啦~
除了那一張,還有飲料、冰淇淋可以取用

店內椅子是我好喜歡的顏色,夏天很想要一雙這樣的平底鞋可是沒有買就已經入秋了


這是放PIZZA的架子,胡椒粉跟辣椒粒,當然還有我的嘎逼~~~~~


第一輪我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在阿石點完一個PIZZA後自己又點了一個
整個是無腦至極呀齁齁齁
然後在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都選了一些

先上來的是葡國咖哩牛肉焗飯,咖哩味重,偏鹹~但是是好吃的
份量有點大,我想帕可可能要四個人以上來吃比較好


義大利麵一號:奶油檸檬雞肉義大利麵
的確有淡淡的檸檬香、雞肉亮也算OK,可是他們家的奶油系列就是個不成功呀


說起來,燉飯算是他們很成功的料理:番茄鮪魚蝦仁燉飯
吃完剛剛的奶油再吃這個整個太解膩了!因為番茄酸酸~
只是如果要挑剔的話,就是飯對我來說太軟爛了些


這是阿石的辣味凱撒沙拉~


椒鹽杏鮑菇─算是成功低!菇類現在也不便宜,所以點!!


下面這個是大家都推薦的蒜香腐乳炸雞:但是我沒有吃到蒜味也沒有腐乳.....
是個骨頭有點太多的雞兒,我啃了好久只吃到一些些肉
原本對這個抱有很大期望的,但是一咬下去我摔得好重呀,烏烏烏烏


這是我點的蜂蜜芥末田園沙拉,就是沙拉,只要蔬菜沒有壞掉餿掉都很難不好吃


PIZZA一號來了,我們點的PIZZA中間都放了酥皮,但我看別桌都沒有!!
但我應沒有殘點成雙層PIZZA呀!!!!

冰糖醬鴨、白醬綜合海鮮、鳳梨蝦球、韓式泡菜牛肉,
除了冰糖醬鴨、泡菜很明顯以外,其啊有海鮮類的我都吃不太出來
然後我對冰箱味又很敏感,這餅皮就有淡淡的冰箱味,不知道是不是冰太久了
但是他們的海鮮都還算OK的唷,鼓勵鼓勵


芥末鮪魚龍鬚菜:雖然就簡簡單單的東西,但是跟上面那冷冷的PIZZA比起來好好味


泰式檸檬肉末萵苣生菜:我喜歡~~~~~~~~~~~~~
他們家只要是有檸檬口味的東西都會有很濃的檸檬香唷,很對我的味


第二輪我們要點的時候,因為時間關係服務生提醒我們這是我們最後一次點餐了,
剛剛的焗烤葡國咖哩不賴,所以我們點了葡國咖哩雞肉義大利麵─就是咖哩麵


燉飯好吃,我們再嘗試了青醬蝦仁雞肉燉飯
好吃耶好吃耶!帕可的青醬系列都每賣


後來兩個都在買菜做菜的人一想到青菜很貴,就又點了沙拉跟有青菜的開胃菜,
喔買尬的歐巴桑性格顯露無遺

吃完一定要來杯熱茶或咖啡,我自製一杯漂浮咖啡兒


咱們的甜點來了:左邊是草莓鮮奶酪、右邊是法是烤布蕾
沒有特別的評價,我吃得是左邊的,因為感覺草莓醬有一種藥漿味所以我沒吃完


好吧!終於一償宿願,但是落差有點大~
沒辦法誰叫我不聽另一桃的話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以後還是花錢去吃單點比較和我的味口,因為年紀不如當年可以大吃不管品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