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365+168/365] 屏東─平價自助式料理:紅悅義式主題餐廳

上星期五去屏東的晚餐,紅悅義式主題餐廳
在家裡吃飯跟外面不同的就是,樣式要多就會有剩菜剩飯;
但如果想要一餐吃完可能就選擇少,畢竟人口少咩
偶爾出去吃一下就是想要滿足口慾呀!!!




一進店裡就看到葡萄藤,真的有葡萄咧!
旁邊有許多客人寄賣的東西,我想這裡的老闆跟客人間不只是消費的關係,
又多了一份感情想要經營吧~



一進店裡就看到靠牆的地方是放菜的地方、其他就是一桌又一桌的位置!
聽二姨說這裡生意十分好,常常都是一大家子一大家子來吃
((我想也是啦,畢竟在這裡吃一餐,以吃到的樣式種類來算一定比自己在家炒便宜))



在這裡可以點主餐加自助吧,也可以單點自助吧,一人160
這個價錢我覺得超級便宜的,可能是因為在台北住久了價值觀已經崩壞哈哈哈哈

首先看看熟食區:有炸物、蔬菜、葷素食
每一區大概都有四五樣的選擇,例如炸物就有:銀絲卷、海菜茴香、花枝捲、蘿蔔糕等
菜區:炒四寶、涼拌黃瓜、炒茄子、炒菇菇、高麗菜、青江菜、空心菜
肉類就有:煎魚、魚湯、豬腳、雞湯







另外一邊有水果、甜點跟各式飲品、冰淇淋






這是我的第一盤XD:龍鬚菜、剝皮魚、銀絲卷((儘管我晚餐不愛澱粉,但是阿姨不停強調很久沒有了,我不拿一下好像步行哈哈哈))、苦瓜、炒洋蔥、茄子、青江菜


這是我的第二盤:苦瓜AGAIN、龍鬚菜很嫩一定要再來、大白菜、涼拌海菜、海帶絲、豬腳、煎魚


後來又嘴饞去吃了花枝捲、木耳跟高麗菜



三個人分享了一碗沒有酒釀味的酒釀蛋湯圓哈哈哈哈



是不是吃到肚皮撐開Orz
但因為蔬菜吃得多,吃完飯走走、站站一下就好了
重點是這裡的東西都不算油唷
外食族可以考慮考慮來打打牙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