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365+181/365] 環繞

這張照片是最好的寫照哈哈哈



昨天使給九很滿,中午跟老師碰面聊((大部分是我聽啦XD))了近兩個小時
接著去北車跟阿石聊天((這應該是一月一會吧哈哈))
下午到晚上斷斷續續跟哈妮更新資訊聽聽哈妮怎麼說
晚上也跟桃二人說了中午聚餐的事情
今天早上則是跟阿木

每個人關心我的方法不同,但我真的是被大家的愛環繞著
如同孫恩恩在照片中環繞我的書一般XDDD
我很感謝每個人跟我說的話,我都聽到了

以前的我可能會因為身旁人所言而動搖、開始三心二意
但這次我很堅信這是我想要的,所以不要覺得我是為了比較、為了爭一口氣,
其實我只是為了想要完成自己所設的一個目標,
也是想要藉著這個過程知道自己到底在哪

謝謝願意懂我的人,也謝謝不太懂但是很愛給意見的人XD
因為每一句話都是讓我多思考的種子

如同昨天我跟老師說的:爸媽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無可救藥的樂觀
當然我也會沮喪、會難過,也會有低潮~
但是我自認復原能力每賣啦((即便老師對於這個很質疑,說我每天愁眉苦臉,有嗎Orz))

社會很容易成敗論英雄,但是每一個步伐、每一個努力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而且近來也發現、知道,每個努力都不會白費,只是我們要等他慢慢發芽,真的不知道在未來的哪一個時點會有「啊~原來這是為什麼」的感覺

天呀我的murmur好多,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