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365+175/365] 高雄─丹丹漢堡我又來了:烤醬雞堡+脆皮雞塊

突然想到上次回高雄沒有吃到炸雞,
這次我終於一償宿願~~~~~~~~~

說真的我對於炸物已經沒有愛,可是對於丹丹的炸雞
小洞天的炸雞腿飯,我還是沒有辦法抗拒呀喔喔



這天點的精選定食餐是:烤醬雞堡+脆皮雞塊+20元飲料一杯
現在突然有點扼腕那天沒有加17元加購薯條XD




阿堡來囉~~~~~~~一打開就是很香很香的烤醬味道
生菜、洋蔥、雞肉、還有一點點美乃滋


或許上面那張看得不甚清楚吧,來來來,姊姊咬了幾口之後給大家看齁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雞肉這麼後一片耶~~~~~!!!!!
說真的,丹丹是走比較重口味路線哈哈,可是這種單純又懷舊的風味,
在台北可是找不到的呀


在點餐的時候思量了一下要不要請他們給雞腿,
後來想想我還是愛啃雞塊啦
看看外表就知道炸的粉不太一樣,印象中肯德基的辣味好像就是用這種粉炸的?
也因為粉裹的不甚後,所以不會一咬下去就滿嘴的炸粉


炸雞好不好吃就是要看咬下去裡面是不是多汁多汁的囉
丹丹漢堡絕對不會讓您失望((天呀我變行銷大隊了嗎))
而且脆皮雞塊的大小比同樣部位賣噹噹的份量大、肉也比較多呢
好味好味((扭扭扭扭))


最後來看看丹丹除了定食餐以外,還有哪些單點可以選擇咧


喔,丹丹,I Miss You Already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