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365+162/365] 師大周邊─MR. PAPA Waffle & Cafe:沉浸到另一個時空的享受

近來比利時鬆餅真的是紅到爆炸!
人在歐洲的時候沒有嘗試,反倒是回到台灣才跟人家人來瘋,噗
這家MR. PAPA在師大附近,要說附近也是要走一小段啦,
但想想馬上要攝取超高熱量,走一下也無妨囉XD


一進店裡就有一種掉入不同時空的感覺,即便知道是話,還是想要閉上眼睛享受一下下
((然後就會被很大聲聊天的人們拉回來Orz))


那天進去剛剛好剩下兩個人的位置,我和朋友剛好可以坐下來享受一下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麼不便宜Orz,現在整各是歐巴桑性格呀


選完之後要自己去點餐,看到這些小盒兒跟鬆餅模形還是不由得覺得好可愛唷((瘋了))


我們點了一杯鮮桔茶,可以看的出來很實在!
有五個金桔還有幾片檸檬


接著就是主角本倫了─巧克力鮮奶油鬆餅~~~!!!!!
各各角度都要照一下才會滿足
首先給我們各45度角──



很好,現在要照正側面,請擺一下POSE,態度要出來態度要出來


最後我們來個空拍─很不幸的,今天沒有請打光師一起來出外景,
所以被陰影遮蓋了~~~


好不好吃這怎麼說咧,原本以為烤的很硬很脆,但切下去還有點軟溼很合我意
鮮奶油也不膩耶((SORRY我本人對於鮮奶油很詞窮哈哈)),雖然我只吃一口,
但是從友人一人可以幾乎KO這份鬆餅,而且這位捧油又不是甜牙齒得知:
這家是好吃的~!!!!!!!!!!


有些東西嘗試過就好,想要吃吃看又怕踩地雷的人們,可以考慮MR. PAPA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