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365+179/365] 大安區─貳樓敦南店:平日早午餐不用等喔耶

跟肯尼相約的這天行程是有延續性的:
先去貳樓吃吃早午餐,然後去看哆啦A夢特展((台北場,是的這又是一篇很久以前的食記))



每家貳樓的風格都不太一樣,至少我去過的公館店跟這裡就頗不同
下面這是我從一樓到二樓的階梯照的



我們是在午餐前約莫一個小時到達,此刻二樓空空如也
殊不知到了午餐時段真的是嚇~死~人~



貳樓可愛的LOGO



很喜歡這樣的MENU設計,我覺得很清楚也很貼心,
不用從前翻到後後翻到前但是不知道要吃甚麼
直接選定哪種類,按著標籤翻即可



我照相時還很安靜的角落~!!!!!!



肯尼點的是早午餐,有湯跟飲料



怎麼辦很想要帶一個杯子,此刻慶幸我沒有
因為前陣子的阿朗基才把我燒得體無完膚呀((容後分享))



叮咚叮咚煎餅早午餐:三片煎餅、兩塊薯餅、培根、火腿,還有可以任選烹調方式的蛋



我今天跳脫窠臼,選擇了這個漢堡排blablablablablabla



是不是很可口、很重口味的FU?而且看一下側面就知道這樣的安排真的很美
我覺得就是米漢堡啦XDDDDDDDD
太陽蛋→CHEESE→漢堡肉→黃薑飯,底下是黑胡椒醬煮的蔬菜
有洋蔥、青椒類



還看一下剖面圖喔喔喔喔喔



分量很大,超級大!口味很重
我一面在吃說好鹹蛋還是吃完了.......

以上!
還是點法式吐司、煎餅比較保險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