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365+170/365] 南霸天丹丹漢堡─燒肉鮮蔬吉司蛋堡

在高鐵上就在列回家要吃甚麼呀,
吼優拜託,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怎麼可以少咧!??
大半年前的丹丹食記《點我點我



依舊是母女倆的早餐約會!阿爹上班去~~~!!!!
今天我們都點的是早餐特惠組,一杯20元飲料、一個燒肉鮮蔬吉司蛋堡
飲料可補差價~
那天我們大概八點一刻到吧,整個店裡坐滿了人,我心想大家是跟我們一樣─
要嘛就退休,不然是還在當米蟲嗎?

阿木點了柳橙汁,我點的是檸檬紅茶
檸檬紅茶很濃、檸檬味也很重,不是雀巢那種,感覺應該是檸檬跟紅茶加起來的,
可是檸檬喝起來應該是濃縮還原低,跟MOS的檸檬片又不太一樣

請問賣噹噹的早餐寶怎麼跟丹丹比嘛~~~~
連漢堡的用菜跟真實肉片((不是早餐店那種漢堡肉排))都顯示南部人的大氣哈哈哈


我原本想說這樣怎麼可能飽,很想要加點薯條又想到這樣太肥胖
最後我飲料都喝不完就已經滿到喉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