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65+169/365] 不用趴趴走─得來全不費工夫的:全家霜淇淋

話說我在上視訊的那陣子就發現了全家有霜淇淋!
明明北車附近有,但就是不順路!



明明中正路上也有,可是為了一隻冰淇淋要我走20分鐘我還沒有瘋
((現在想想是那時候覺得20分鐘又可以看了多少頁吧哈哈哈哈啊))

媽媽早上要出門辦事,我就出門閒晃亂走,
說真的,岡山空氣雖然汙濁XDDD 但是就是少了一份壓力跟壓迫感,
原本是想要去全家幫朋友換河童君的杯墊,沒想到這次採預購!!
虧我還想說岡山應該沒有太多人跟我搶了吧..........

但是!雖然原始目的沒有達成,在靠近全家石看到那霜淇淋立旗在那兒飄呀飄,
我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我!不用再一直搜尋哪裡有霜淇淋了!
就在家附近呀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看到我娘第一件事情就是分享這個!
因為我們兩個都太愛吃冰........


當天晚上就殺去呀開甚麼玩笑~
重點是岡山還有北部暫停出產的花花杯呢!!!!那天我們去全家看到整間店的座位上都是在吃霜淇淋的輪哈哈哈

霜淇淋一隻30元,仔細想想不便宜齁~
但是要看看量呀!我們那天吃得大概有12公分高
((跟身旁景物比例尺一下覺得比朋友們在台北吃得要多呢))
而且超濃超香的啦,我跟阿木都讚不絕口,因為真的很純,又沒有賣噹噹那麼甜

如果把價錢、味道、量都考量進去,把我吃過的霜淇淋排列一下的話,
順序會是:IKEA→全家→義美→賣噹噹

齁齁齁齁齁,還沒有嘗過的捧油快去吧~
但是台北的捧油就SORRY囉,你們沒有花花杯,母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