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365+165/365] 屏東─不是石二鍋的「不二鍋」:C/P值高

星期五下午跟著阿木到屏東找二姨,來去屏東住一晚~
星期六下午打道回府~去屏東簡直就是個大吃之旅呀
都沒有感受過飢餓((想想是有多恐怖!))

所以我決定要先把手邊新照片寫一寫,不要再讓看倌們吃陳年食物了XD



自從石二鍋出來了以後就好多類似的火鍋店,
在這個講求健康不要吃太多的新訴求下,
火鍋店不是吃到飽、而是不算貴的價位大家也都很能接受囉,
畢竟去吃到飽店怎麼可能有回本的一天~


不二鍋的鍋底有兩種─原味跟麻辣,兩種價錢不同~
可以選完鍋底之後再搭配下面的主餐鍋類
不管是哪一種鍋,都附有三選一副食還有一杯冬瓜檸檬冰砂((續杯要加價))
阿木跟二姨都是選原味海鮮,我為了讓二姨嚐嚐麻辣鍋所以選了比較貴的麻辣鍋跟牛雞雙拼

點了麻辣鍋後,服務生就會問要不要麻辣鍋的沾醬
這沾醬就是花生粉加蒜苗,之後再加入麻辣鍋的湯
太久沒吃辣的我怕自己戰鬥力薄弱,點了白飯來壓辣XD


點完餐之後就會放上佐料自己取用,烏醋、白醋、醬油跟蒜、蔥、白蘿蔔泥、辣椒


就把這些配料放到原本就已經調好的和風沙茶醬裡面,
如果不吃酸的人就別再加醋囉,畢竟和風醬油本身就是有一點酸酸的
因為我吃麻辣鍋,所以有兩碗醬料,只可惜沒有一個對我的味.....
畢竟我不是個喜愛沙茶的人~


這是一人一份的蔬菜盤,裡面有高麗菜((吃起來不是印尼高麗菜!非常好~))、木耳、丸類、米血、玉米南瓜紅蘿蔔、豬血等等

旁邊還有已經被我喝了不少的冬瓜檸檬冰沙,點麻辣鍋沒有這杯應該會很想撞牆


我想麻辣鍋底會比較貴是因為有鍋底─三塊凍豆腐跟不少的豬血,以及一個扇貝~
這是我近十年來第一次吃豬血哈哈哈哈哈
跟我的雙拼盤─雞肉四片、牛肉三片,有種量少的可憐的感覺


雞肉應該是雞腿肉吧,所以頗嫩的;至於牛肉我真的吃不出所以然,因為就是油花油花油花,下次如果再來我應該會掉過牛肉吧~

再看看另外兩位的海鮮盤─三片鯛魚、兩個蛤蠣、一個扇貝、軟絲兩片、蝦三隻
蝦子不能說不新鮮,但是就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我個人就對海鮮很挑SORRY囉))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兩點,等我們吃完人都已經走光光,
拍一張店內環境讓大家看一下,我個人很喜愛這種明亮的感覺,
重點是地板都不會黏黏的呢~


雖然東西看起來不甚多,但是我吃得好飽好飽好飽.....
很想要去石二鍋吃吃看比較一下,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