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365+172/365] 高雄巨蛋站附近─薄多義 BITE 2 EAT 裕誠店:下次來嚐PIZZA哩

回高雄如果時間允許,一定要排一個行程就是跟阿涂相見歡,
因為搭高鐵回去、阿涂家住後驛站附近,我就折衷一下選了漢神巨蛋附近的薄多義
是這家:裕誠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1號


在臉書上看過好多人打卡,萬萬沒有想到薄多義是高雄起家的!!
現在的空間設計好像都走簡單風,薄多義也是這樣!但是因為空間很大、天花板也沒有特別遮住,所以聊天真的得要拉大嗓門才行,呵呵

這是他們一樓的一些布景跟餐廳環境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青醬小卷義大利麵跟什肉PIZZA


兩個人都加了99元的套餐,會有一杯35元飲品跟甜點可以選,飲料是可以補差額低



這是我的葡萄柚氣泡水~這間店整個風格我很喜歡,就是稍微吵了一眼點
我很喜歡那種手繪、鄉村風,可是又受不了很多碎花拼布XD


我的青醬小卷義大利麵上來囉~
一開始想要找寬扁麵的,但是他們家沒有,青醬是走很清淡的路線耶,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特殊的青醬,有點過於湯湯水水啦
但是麵條煮得還不賴~~~~盤子旁邊弄這樣我不懂美感在哪裡,因為我一要碰盤子就弄得滿手都是有點煩人哈哈


這是朋友的PIZZA,我沒有嚐,可是看起來不錯
下次再到薄多義的話一定要嚐嚐
服務生說是用八吋去做的,但沒想到出來縮了不少,
平平都是窯烤,怎麼帕可的這麼大一個呀帕可食記在這裡



甜點來囉:這是義式水果乾杏仁冰糕
上來的時候旁邊還有碎冰咧,真的是冰~~~~糕呀
吃起來就是像冰淇淋,但是沒那麼重的奶味


這是我的咖啡烤布蕾,大大大大大大大心~~~~~~~~~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一耶


上面那層焦糖真的是脆,甜而不會太過;整個布蕾的咖啡香深深打動我心,
重點是布蕾超級綿密的,我一直不是布丁FAN,但我想我因為這樣就愛上烤布蕾了!


我們就這樣一路從11點半聊到了兩三點,
兩個人真的是話有夠多的,這時候很慶幸環境也不甚安靜所以我們講話別人不會嫌我們吵
離開的時候看到有人在看書,原本是想說:天呀你真厲害這樣怎麼念
後來想想,我自己不也是可以在賣噹噹念書,而且那個吵度可以讓我迅速集中注意力咧
好吧,我是怪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