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365+177/365] 高雄後驛站─Pa Mano帕瑪諾自家烘焙:夢寐以求的貓咪咖啡

半年前((AGAIN,拖稿拖很久金拍謝))
跟阿涂相約Pa Mano,一開始想去單純只是想要去一個有拉花的咖啡店
當時是考生的我很需要這方面的慰藉哈哈



這是一樓的陳設,一樓位置比較少,我們直接到二樓去了~當天去的時間是將近兩點
店裡人不多,是我愛的寧靜─但是有了我們兩個嘰嘰喳喳馬上就不寧靜了哈哈

下圖是結帳櫃檯的黑白娃娃仔,裡面放的是湯匙的樣子,好是可愛


一樓區的黑色沙發上放著SNOOPY的玩偶,這樣的顏色對比鮮明
重點是上頭還吊著一隻熊麻吉


二樓比一樓的布置更加簡單,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造景


服務生幫我們送上MENU後我馬上就問老闆在不在
因為老闆再才有拉花呀~拉花咖啡要加價唷


再來看看二樓的天花板,天花板材質跟燈有點違和,但顏色超跳的
偶爾來咖啡廳看看會覺得很妙,但要我在這種顏色下生活應該會瘋掉吧哈哈


這是阿涂點的蘋果派─據說好吃
每天有的派跟鹹派都不同,可能要問服務生比較準唷


還有阿涂點的花茶,這壺整個打中我的心呀,太可愛了啦



往對面望去就是二樓沙發區,芥綠色的沙發配上兩隻可愛熊寶貝,
後面放的是我們以前舊家的那種木頭窗櫺窗戶耶!
燈光這樣透出來別有一番風味


重點來啦重點來啦!是我的貓咪咖啡
當初我問店員說可不可以做立體貓咪,他回我:可以呀
我再問說:如果是狗呢?店員表示:我們只有貓沒有狗喔
是不是可愛極了!曾經在其他部落客的網誌看到海綿寶寶等平面圖,
我只能說真的太強了啦!!!!!


貓咪的背面也一定要照一下!我前前後後對著這隻貓照了很多照片,真的是瘋了


不知道這隻貓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哪裡呢?
我個人的話是那兩個巴在杯緣的小爪子,如果一杯咖啡就露出半張臉、還有貓爪樣的話,
一定也很可愛吧,呵呵呵

好看是一回事,重點是咖啡也很好喝唷!我對於咖啡研究不多
但覺得這家咖啡很香、很順口~
重點是有好朋友跟我分享去澳洲玩耍的點滴,真是美好的下午茶呀

**********
Pa Mano帕瑪諾自家烘焙 
粉絲頁:《點我點我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
電話:07 323 61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