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365+161/365] 公館─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公館店:撐到傻了

常常搭公車經過,可是都沒有去過!
一方面是他離公館捷運站有一點距離啦~
某天四個人相約晚餐,就選定了這間,讓我來一飽口福喔耶



帶著墨西哥草帽的薑餅人的確有點衝突違和感,
可能是因為薑餅人會讓我想到聖誕節,但是墨西哥一直給我很熱的感覺吧哈哈
店門口望進去就是這樣啦,座位除了眼睛可以看到的以外,就沒有其他了!
席間也不少人近來可是沒位置咧,算是頗熱門的店哩


香腸唇薑餅人玩偶可愛依舊,我比較想要它!


拿到MENU選好要點什麼之後呢,就是自己去點餐


這一餐四個人吃可是每個人都點了主餐,另外又點了TACO跟薯條,
三個字形容我們的行徑:神~經~病~

首先看到的是主餐一號:碳香BBQ手撕豬肉堡─好吃!
大部分餐點都有單點跟套餐的價錢,
單點有起士馬鈴薯泥,加30元就有飲料,冷飲可以無限續杯
套餐的話就是多加80,有薯塊、起士馬鈴薯泥、特色沾醬(三選一)+飲料


開胃菜:綜合玉米片─有牛雞豬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們點的是豬
結果沒想到這個豬跟上面漢堡的豬一樣XDD


接下來兩個主餐都是走TACO路線:
先看到的是脆TACO─塔可嘉年華
單點一個85,也可以一次點三個250並且送玉米片跟沾醬
三個可以選三個口味,總共有11種可以選擇
從左到右:鮮蝦配海鮮醬、炸魚、碎牛肉


蝦給的頗多,海鮮醬我有點吃不出各所以然


炸魚:有一點點乾,而且相較於隔壁的蝦兒,魚似乎有點少耶哈哈


這吃起來最清爽啦!碎牛肉跟墨西哥風味就是搭呀((大拇指))


TACO二號是走捲捲路線─波利多捲
這是我超愛的西式潤餅捲呀((真的啦!只是餅皮厚度不一樣,但個人覺得概念相同))
選擇的是雞肉,有一種在早餐店吃檸檬雞柳堡的錯覺XD
當然,這是蜂蜜芥末口味啦哈哈



開胃菜二:起士辣肉醬薯條,因為有人不吃牛我們又點了豬
所以兩道開胃菜簡直是相同的味道壓崩潰!
不過他們薯條是炸的好吃!SOUR CREAM醬等等也是很正點


想當然爾我們沒有吃完,這一餐下來花費也是不低!
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自信點這麼多東西((昏倒))
還是要說:手撕豬肉真的值得一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