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365+182/365] 桃園武陵高中周邊─來來:麵食好吃

造訪日約莫是將近三個星期前,
好多店周末都不開,那天又有颱風,剛從高雄回來
走走走走走走,就繞到武陵附近去看看
是麵食頗有名的來來,就這樣進去啦



他們的座位很妙喔,人跟人間的板子是可以移動的,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小隔間很妙
只要有人坐下,服務生就會把面前的黑簾子拉下


今天最不滿意的一道:紅油抄手,要價50


上來的時候看起來還OK,但是紅油抄手卻沒有任何辣油的香味
咬一口下去後更是失望,整個都是餛飩皮吧,覺得裡面的餡好少好少喔
如果要吃餛飩就去溫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必須要說自己活該XD 因為來來著名的就不是餛飩呀


水餃表現就好多了呢~有很Q很Q的皮,雖然有點厚度可是不會有一口咬下去除了皮都吃不到其他東西的感覺,這QQ皮反而讓我吃起來有點麵香
水餃一份十個,要價50元


來來的水餃只有韭菜口味,很香,肉跟菜的量搭配很剛好
只是比較鹹一點點


還點了牛肉捲大餅~一份是60元
說真的,60員上來這樣小小一分我有點失望,而且不是捲「大」餅嗎
吃起來卻像是烤鴨的那種捲餅哈哈哈哈哈哈


儘管如此,我還是打口吃我的牛肉捲大餅,
吃了以後覺得:其實用料很實在,牛肉片是頗多的,只是捲的布是很均勻
甜麵醬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離開之際店員跟我們道歉,說人手少所以讓我們等比較久
我想也因為是因為人手欠缺所以會影響一些表現吧
改天再給來來一次機會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