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365+159/365] 南勢角─連鎖日本味:海力士日式料理

連著幾天都在說日本味兒,價位不同大家可以自取所需XD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在南勢角捷運站((興南夜市))附近的海力士日本料理
海力士標榜的是日式料理,主要販售生魚片、拉麵、串燒、各類丼飯,
除了餐點之外,還有自助小菜、飲料,還有味噌湯。
他的位置在祥壽司《祥壽司食記》對面




上頭圖片是我弟點的牛丼飯,牛肉量很多,
我自己覺得味道偏甜,還有可以加大的版本,我們點的是正常版。
個人認為是非常划算的餐點,也覺得比吉野家好吃XDDD

我走安全牌點了親子丼
真的是蛋不要打的太均勻這樣比較好看呢,只是那少少的幾絲海苔看起來好孤單XD



雞腿肉很嫩,量也頗多的,而且都有蛋液包裹著,小孩環抱著媽媽也太感倫惹



我很假掰,又加了七味粉哈哈哈哈哈,覺得這樣不會都是甜甜的味道
份量依舊很大,我一開始當然是邊吃主角邊吃飯,吃了三分之一後發現份量太大我無法完食
就改攻親子就好Orz



吃膩了吉野家嗎?到海力士換換口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