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365+157/365] 六福皇宮─想到還是流口水的祈園日本料理(下)

今天進展到主餐跟餐後甜點系列喔耶
祈園除了東西好吃之外,餐具也都是很講究又好看啦((廢話))
想想看如果天婦羅是裝在盤子上是不是就少了一些味兒



讓我們來看看這一「提」天婦羅裡面有甚麼咧!?
蝦((看到蝦就要聯想到→蝦頭咧!?不急不急,讓我慢慢說來XD))
綠花菜、蘿蔔絲、還有香菇鑲肉


 因為有些大人不吃生食,所以我們點的握壽司裡面有炙燒的
 三個一組好少唷XDDDDDD


有我最愛的比目魚鰭!我看到比目魚鰭時候的驚呼讓孫媽多看了我一眼,
於是我跟孫媽說:一定要吃一定要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每位享受呀((所以我沒有吃到))
還有炙燒鮭魚,從剛剛生魚片就知道他們的鮭魚水準很高呀!
炙燒之後更看得出油脂分布多美妙
還有依樣我也忘記是甚麼魚了,給我吃好料好浪費唷.........魚肉跟米中間有一層海苔
他們的醋飯超香的~我很愛吃醋((不是雙關謝謝)),所以我不介意壽司醋加多,他們家的醋飯一點也不酸((以我的口味來說)),但是香氣逼人,其實握壽司除了上面的食材要好之外,
醋飯怎麼樣也是成敗關鍵,不過黏、每一粒米都是獨立個體;但也不會吃起來像泰國米那樣太過於粒粒分明XD,是超好吃的醋飯


接下來是烏龍麵((我愛烏龍麵,但是我愛烏龍冷面))
我們點的是豬肉烏龍麵,很簡單─青江菜、薑絲、肉片,
因為主角是烏龍麵本人咩咩咩!
麵很Q很有勁兒真的沒再開玩笑,我最受不了沒魂的烏龍麵了((當然我也不是個無理取鬧的人,我會看自己付了多少錢XD))
湯頭我已經忘了....,只記得偏鹹((最近我們家很注重一天攝取鈉量))
豬肉片很嫩耶,我整個人很假掰,還加了七味粉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主角烏龍麵我給與非常高的評價((OMG好官腔))



怎麼又有蝦頭!!??就是剛剛那一提天婦羅的蝦呀,
服務生跟我們說因為有兩次蝦頭,所以這次的處理就是粿上粉下去炸,
記得裡面就沒有包米飯了

接下來就是甜點跟水果囉!
甜點是白玉紅豆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喝!
雖然甜可是我還是喝光光了,上來的時候看到有白色漂浮物,天呀是甚麼是甚麼是甚麼((怎麼辦我很愛演,請大家見諒))
紅豆本身就是很ㄙㄤ的那種,所以口感很棒!加上煮得也很好,雖然看起來還是顆粒可是一點也不硬,牙齒輕輕一碰就散了


最後是水果─哈密瓜、西瓜((為什麼現在一年四季都有西瓜呀?))還有鳳梨


吃好好肚子飽飽,頭好壯壯一百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