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365+140/365] 瑞安街─樂子 The Diner之我是忠實顧客

樂子越開越多家了!如果沒有記錯的話,瑞安街的樂子是發跡地
還在學校的時候不知道要相約哪裡就是樂子
跟ATT 4FUN那家店比起來,這裡有人味多了




塗鴉黑板是必備款式!這天我們坐在一樓,位置右邊剛好就是杯子咖啡等,
但我至今不知道是不是自助式XD


這是早午餐附的─一杯果汁、一杯飲料((選擇頗多,也可以加價換,大部分都可以續杯))


是我又愛又怕的TABASCO,還有很感人終於放對方向的番茄醬哈哈哈哈哈


晚上吃飯我個人盡量不吃太多,所以點了彩虹沙拉((?!))
結果這麼一大盤真的是十分驚人,我特地請他們把蜂蜜芥末醬放在旁邊
沙拉醬太多我是會冒胃酸的


這一大「坨」印象中是馬鈴薯蛋沙拉
非常多的沙拉醬((抱頭)),可是真的很好吃拉拉拉拉拉
這道沙拉顏色很豐富,光是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食慾大開
而且也好吃,改天回家嘗試一下


炒蛋早午餐:兩片吐司((可以加價換煎餅、法是吐司等等))
薯餅((也有薯塊可以選擇))、炒蛋((印象中是兩個蛋,他們家用的是好像是土雞但還是有雞蛋,所以顏色會特別黃))、水果、奶油跟果醬


十分飢餓的友人還加了一份早餐腸,我個人是不愛這口感,
我喜歡有脆腸衣的香腸


他們家的東西就會讓人想要再去呀,雖然不便宜,
但是可以吃很飽也吃得很開心~

明天再來樂子第二發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