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365+152/365] 國父紀念館周邊─風雨無阻的姊妹們聚會在溫德德式餐坊

三人聚餐因為颱風來襲有了變數,
但三個人想要見到彼此的堅定心是風雨無法擊垮的XD
之前也去過溫德,那次是午餐時間去地所以沒能吃到早餐系列

今天點的是早餐,開心翻了!一想到麵包籃根德式香腸我就想要跳舞呢



麵包籃裡有各種小麵包唷,直徑大概八公分,
我吃了一個,畢竟一大盤早餐要吃完比較重要,不用擔心不用擔心浪費或虧到,
因為麵包是可以帶回家的啦哈哈哈哈

看這一大盤是不是很嚇人!?

放在木頭盤上更有氣勢了噗噗

我們從焗番茄那個小白碗逆時針看過來唷:


小白碗裡面有炒蛋、焗番茄、德式香腸:除了番茄汁外我都很愛
兩個小小的透明器皿分別是藍莓果醬跟蜂蜜:藍莓果醬稍甜,可是我很愛!後來還加到紅茶裡,自以為是果醬紅茶哈哈哈哈哈哈哈
蜂蜜上面是香蕉蛋糕:很札實,忙邊也有單賣香蕉蛋糕,一份五十,值得花這錢
香蕉蛋糕旁邊是水果盅:哈密瓜、蘋果等等
最旁邊是兩種火腿跟沙拉,還有軟質乳酪

整體來說很開心也很好吃,讓我有點小德國的感覺,有些貴啦;
但是還是很不一樣啦,好想念在國王湖民宿的早餐,超好吃的麵包是這裡比不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