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365+137/365] 頂溪捷運站─派夢地:好吃的派不再是妄想

慶生活動從星期五跟哈妮的早午餐就開始哩,
喔喔喔喔說到哈妮,最近哈妮可是不停上菜呢─請參考這裡唷點我點我

嚴格說來,昨天晚上是蛋糕第一發
(昨晚去紅餐廳吃飯,有慶祝蛋糕,說真的很好吃耶,改天再來放照片)


這一片派是在頂溪站附近的派夢地買的!
第一次吃到派夢地是研究所活動,驚為天人呀!!!!

料好實在,鹹甜都有,最近還出了很流行的九宮格~

我們選的是德是黑櫻桃派,一片80,也可以直接買一版
這一款不甜不膩,滿滿的櫻桃!如果是酒漬櫻桃應該會更美好哇哈哈

除了這個以外,香蕉巧克力、檸檬派都是我的心頭好

午餐是大舅請客喜來登、晚上回桃園吃串燒(很好吃!)

以前沒有手機大家可以過得很好、沒有fb提醒也會記得那些重要人的生日,
我不是反骨,只是覺得這樣沒有意義的生日祝福真的是何必咧!?
謝謝每一個生日快樂,我要把這些謝謝都給媽媽─我這一輩子最最要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