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365+136/365] 我的愛


每次回家就是狂拍拍拍拍拍拍,
一開始孫恩恩是會反抗的,現在竟然還會轉角度擺POSE笑使我


我對於粉紅肉墊很癡迷,這真的只有貓奴才會了解啦

昨天晚上她沒有睡好,據我媽跟我弟的說法是因為我回來了,
所以她不敢睡覺,怕睡起來我就不見了
一整個早上就在那裏喵喵喵,眼神渙散但就是不去睡呀

我午覺一下就睡了三個小時(精神放太鬆了應該要提醒自己不可以這樣Orz)
起床後我弟:你一睡孫恩恩就跟著睡了

噗,姐姐在,姐姐一直都會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