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365+148/365] 中秋團圓聚─以甜點精緻取勝的六福皇宮「絲路宴」

今天早上一大家子先上山看外公外婆,
很感謝外公外婆的保佑,我們在山上的時候沒有雨,天氣不錯但又不熱
等到我們修剪完畢就開始下大雨了!!
彷彿是跟我們說:快回家吧~

結束之後,大舅幫我們安排去絲路宴吃午餐
照片有限啦,請見諒~



上圖是沙拉區!
他們的座位區頗妙的,有一個類似包廂的空間,
外面有四人四人的圓桌,還有一長排木桌的位置

因為胃越來越小,所以就先吃一定要吃的東西,
而這對我來說就是甜食啦,每次家裡長輩看到我這樣都用狐疑的眼神看我
我就會笑笑回答:逆向操作逆向操作

跟很多自助餐不同的是,絲路宴不但有放在外面直接取用的糕點,
也有像甜點店依樣在玻璃櫃裡的甜點們,
放在玻璃櫃裡面的相對精緻許多,可能就是怕大家粗手粗腳弄壞吧

我先點了草莓鮮奶油杯子蛋糕((沒錯,我是杯子蛋糕控))
還有右邊那個芒果慕斯蛋糕((服務生給我的時候竟然沒有給我上面的小馬卡龍,我指著我的蛋糕說:那上面那個沒有嗎?服務生竟然翻了個白眼幫我擺上,我想說這樣對嗎))


鮮奶油的話.....因為不是單賣糕點店,當然就少了一點細膩吧!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好啦,沒有甚麼特別是真的
我完全就是被外貌給吸引呀,要不得要不得


這個是紅豆艾草杯子蛋糕以及不知道甚麼甜點
杯子蛋糕的淺綠色奶油擠得是葉子狀,整體造型很好看
艾草口味有淡淡的香味,但我想抹茶可能會更搭嘎一點
至於前方的這個應該可以說是今天甜點裡面最好吃的一道了:
外面是果凍,裡面有點像慕斯,感覺還有卡達醬,不膩而且又香又細


冷盤:五味醬小章魚、煙燻鮭魚((鮭魚肉很厚,可是酸豆不夠味))


原本是我最期待的牛排,一看到我這樣講就知道結果讓人有點失望
要拿牛排或者是泰式海鮮酸辣湯的話,記得要把桌上的小牌子拿去唷,
放在那哩,在做好之後,服務生就會把餐點送來,並且歸還小牌子
這牛肉是一整大塊炭烤的,可能因為這樣吧,
雖然看起來粉嫩粉嫩但是有夠乾的啦~用刀子切起來十分不優雅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鈴薯泥稍稍偏甜


布丁麵包雖然賣相不佳但是好吃好吃好吃!
純粹個人意見啦,因為裡面有很多很多肉桂粉母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翻了,旁邊的餅乾部分就甜了一點


馬卡龍跟巧克力蛋糕─艾草跟甚麼口味的馬卡龍我忘了
因為不是我點的XD 不知道馬卡龍怎樣((但看起來稍乾了些))
巧克力蛋糕我去爸爸那裏抽了一口稅,走苦甜甜((兩個甜是因為還是比一般苦甜要甜))路線
配咖啡很完美((說到咖啡:除了在一進門的左手邊那裏有飲料吧檯之外,桌上也有飲料選擇,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他們會送過來,飲料有不用另外付錢也有要另外付費的,咖啡都是不用另外付費的選擇))


這是我拿的:AGAIN被外表迷惑的蠢女倫Orz 可以單點不同口味的義式冰淇淋,也可以點他們提供圖片的聖代
這個聖代冰淇淋有:百香果、巧克力、香草口味
還有小泡芙跟乾翻天的馬卡龍脆餅以及看起來很厲害的巧克力片
感想:只有冰淇淋好吃


我點的卡布,說真的咖啡還真不賴,尤其是吃得很膩的時候
來杯咖啡真的很棒,他們家應該是老咖啡的咖啡豆,
不澀、不酸、微苦,完完全全對我的味


甚麼!!??還吃甜點
是的,誰叫我是甜牙齒呀呀呀呀呀呀喔喔喔
這次拿了草莓奶酪:人工草莓味,還有藥味,我很浪費的吃完兩小口就投降了
蕨餅、棉花糖((巧克力口味好吃耶))、法是水果軟糖((這也是另外一樣我覺得很棒的甜點))


是不是覺得我太強大了!?好啦我在這個時候已經投降了.....
這是表哥拿的提拉米蘇跟蒙布朗
據說提拉米蘇就是食物XD
蒙布朗則沒有得到評論


摩摩喳喳是桌邊服務、後面的泰式奶茶也是


ENDING我點了一壺烏龍茶,他們家烏龍茶不錯唷
今天吃完的感想是:太貴了吧~~~~~!!!!!!!!!!根本沒有甚麼選擇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