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365+130/365] 台北車站─明星西點麵包:懷念又簡單的滋味

想到就月就到了,打開網誌看一下─的確已經布滿蜘蛛網,上一次更新時間是七月中,
原本想要一篇篇補上的我瞬間熄火,這一個半月要怎麼補起來呀XDD

所以我決定讓時間繼續跑,想必這次的三六五一定會超過三六五的,
但是我們就慢慢走慢慢看吧~

前陣子看昨日的記憶裡面的場景,讓我想到這已經準備很久但是還沒出菜的網誌



明星西點麵包跟明星咖啡廳就在隔壁,西點店旁邊的樓梯上去就是餐廳囉,
久聞羅宋湯有多麼的美味,至今我還沒去嘗試

因為去的那天下午要跟媽媽約會,所以我買了小蛋糕
有時候再摩登、再精緻的東西都不若單純的小西點讓人回味



這就好像小時候的麵包店呀!以前哪有一堆布蕾、蒙布朗、這個那個的切片蛋糕,
不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滋味嗎?
雖然看來簡單但挑選起來也太不簡單了,我真的選了很久耶


旁邊是店內的擺飾,戚風蛋糕也很有名,好多人是電話訂購的呢


這是我大學時代就嘗過的奢侈滋味─俄羅斯軟糖
現在又出了好多口味!自己有過賺錢的經驗反倒是買不下手了,哈哈


但我還是很希望哪一天可以吃吃看明星的蛋糕,光是蛋糕盒看了我就已經愛上哩


俄羅斯娃娃擺飾,呼應著店內的俄羅斯風情


噹噹噹,這就是明星的蛋糕盒,是不是一陣復古味襲來?
現在的店家好像已經不太用正色包裝了,
一切都走柔和、馬卡龍風,相較之下這一片黃是著實醒目!


我買了一個草莓蛋糕、一個奶油蛋糕(上面應該撒的是椰子粉)


其實也沒有甚麼,下層就是簡簡單單的海綿蛋糕,
上層就是加了色素的草莓果凍,
但這種不複雜、直接又簡單的味道真的很令人懷念


這片保存比較完整哈哈哈哈哈,
顧名思義裡面夾的就是鮮奶油呀,海綿蛋糕也不適非常細的那種,
但是一口口都是小時候的滋味呀


原來,這就是單純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